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雜記

  我是個在大熱天西曬的房間開烤箱做蛋糕的瘋子,這大概充分說明目前心情多麼煩悶。

  第一次嘗試這份食譜就能如此成功,也個意外,本來只是想做點東西,於是挑了份步驟少材料簡單的食譜,畢竟只是臨時心念一動的烘焙,總不可能還為此特地出門採買,成品倒是出乎意料的美味,濕潤鬆軟,真是份友善的好食譜。

---

  Blog荒廢已久,實在是twitter太方便,140字已足夠應付我的喜怒哀樂,難得今天特別想多嘮叨幾個字,只好回歸Blogger。
Posted by Picasa

1 comment:

KA said...

8/10/2010

  又烤了一次這個蛋糕,奶油用完了,於是拿橄欖油代替,結果超級好吃,開開心心吞了兩大塊以後,突然發現我很蠢的把份量算錯,食譜說半杯奶油,可是我加了一整杯橄欖油,擅自亂改食譜、過程偷懶簡化步驟、還搞錯材料份量,結果居然還能很好吃,這真的是一份非常友善的食譜!也可能其實我根本一點品味都沒有,無論多麼失敗的成品,只要是高熱量甜點就能輕易滿足我。

  上網算了一下,這個油脂加倍的蛋糕總共3500卡,真可怕。